苏州为留苏职工“包场”过大年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苏州为留苏职工“包场”过大年

春节期间累计投入600多万元惠及职工30万人

来源:中工网
2021-02-19 08:39

  中工网讯 春节期间,近1000名外地留苏职工和外卖小哥、保安等“八大员”一线职工欢聚在苏州市第二工人文化宫,参加由苏州市总工会组织的春节专场观影和文体健身活动。职工们高高兴兴地观看最热门的贺岁影片,参加篮球、乒乓球等体育运动。

  在电影院入口处,工作人员为职工们发放红围巾和爆米花。包场的观影厅内,职工们观看了《刺杀小说家》《唐人街探案3》《熊出没》等多部春节热映电影。由于包场票是以双人家庭套票形式发放的,因此不少职工带着爱人、孩子前来观影。健身活动场上,快递员、保安等在乒乓球馆、羽毛球馆和篮球馆上尽情地挥洒汗水,卸下疲惫,放松身心。大家说:“这次就地过年感受到工会的温暖,体验了苏式年味。”

  为了活动顺利举办,苏州市第二文化宫安排了近百名员工做好服务工作,老家在徐州的刘缘也是其中之一,今年是她来苏州的第11个年头。她说:“我既是工会福利的享受者,也是广大职工的服务者,觉得特别荣幸。”

  据了解,苏州市总工会通过“互联网+工会”综合服务平台开展2021年“留苏过大年工会暖心包”外地留苏职工活动,共发放各类暖心礼券5万多份。工会阵地也纷纷开设专场,免费为留苏职工提供各类活动。位于相城区的第二工人文化宫开设两个专场,免费发放500张幸福蓝海的观影券和翔立方体育锻炼券3000份。位于人民路的工人文化宫也推出免费观影线上抢票活动,位于苏州高新区的第三工人文化宫则开设茶艺课、化妆课、插画课、摄影课等才艺课堂专场,备受职工欢迎。

  今年初,苏州市政府出台《关于做好春节期间稳岗惠企送温暖工作的若干指导意见》。为响应号召,苏州市总工会相继开展了“两节”送温暖、外地留苏职工专场、万张“文体券”和“冬日暖心礼包”发放、“互联网+工会”系列普惠、“签到有礼”积分抽奖活动等系列活动。据统计,苏州市总工会已累计投入资金600多万元,惠及职工30万人。目前,苏州市总工会“暖暖工会·爱不放假”会员普惠、“云阅读”和“云拜年”等活动也在线上进行,广大职工可以微信搜索“苏州工会”微信公众号查看。(据《江苏工人报》报道 通讯员 钱茹冰)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