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特写|“我们的全家福”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新闻特写|“我们的全家福”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2021-02-19 07:29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刘友婷 通讯员 夏海燕

  在临时搭建的影棚里,传来一阵阵“咔嚓”“咔嚓”的快门声,一个个温馨的瞬间被定格下来。近日,深圳市龙岗区总工会开展了2021年“我们的全家福”新春关爱职工活动,为职工拍摄全家福,用镜头记录新年的温暖时刻。

  在拍摄环节,工会贴心地准备了各种有年味儿的拍摄小道具,中国结、红灯笼、小牛玩偶营……拍摄画面变得暖意融融。参与拍摄的职工家庭,有热恋期的情侣,有相守相伴三十余载的夫妻,有欢乐温馨的三口之家,还有福气满满的祖孙三代。

  记者了解到,“我们的全家福”之关爱环卫工人专场、关爱公交司乘人员专场和企业基层职工家庭专场3场活动在龙岗区总工会综合服务大厅顺利开展,共有100多个职工家庭300余人次参加活动。

  “非常感谢龙岗区总工会提供拍摄全家福的机会,这是我结婚以来第一次拍摄全家福,非常感动。”来自东部公交的周女士表示,她和家人积极响应疫情防控号召,一起留深过年,同时她也可以在岗位上奉献一分力量。

  据悉,春节前后,龙岗区总工会安排了线上演出、送春联、送全家福、线上游园会、安全知识讲座、大盆菜派送等活动,让广大职工度过一个欢乐、暖心的春节。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