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总关爱服务快递员等八大群体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娘家人”的专属心意暖化职工的心

四川省总关爱服务快递员等八大群体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2021-02-19 07:25

  中工网讯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李娜)2月18日一大早,成都市圆通速递锦江四部快递员唐建取出春节前夕四川省总工会为他送来的“糖心包裹”,劳保风衣、鸭舌帽、保暖皮手套……这份“娘家人”的专属心意让他心里暖洋洋的。

  今年初,通过专题研究关爱服务快递员等八大群体工作,四川省总工会积极开展“五大行动”,细化17项具体措施。其中,为更好地展示快递员群体的劳动风采和精神风貌,培养广大快递员的集体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同时也期望社会多关注、关心快递员群体,四川省总工会、省邮政管理局联合主办“点赞‘小蜜蜂’——寻找最美快递员”选树活动,最终有50名一线快递员获此殊荣,唐建便是其中之一。

  春节期间,获评“最美快递员”称号的一线快递员都收到了来自工会的特殊礼物。四川各级工会继续大范围、集中走访慰问坚守工作一线的快递员等八大群体,保障关爱快递员等八大群体预计达到50万人次以上。

  四川省总工会相关负责人称,近年来,四川把推进快递员等八大群体入会作为全会工作重点,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关心关爱活动,广泛吸纳其加入工会。接下来,四川省总将积极推进相关工作,为户外劳动者创造更加良好的劳动条件,同时,工会的困难帮扶救助、就业创业服务、职工互助保障等品牌工作也将向快递员群体延伸。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