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总工会慰问春节坚守岗位就地过年一线职工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安徽省总工会慰问春节坚守岗位就地过年一线职工

来源:中工网
2021-02-18 14:23

  中工网讯 鼠辞旧岁去,牛踏新春来。2月16日,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徐发成率队来到合肥轨道交通西七里塘换乘站、海尔合肥冰箱工厂,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就地过年的一线职工,为职工送去慰问金和节日礼包,送去工会“娘家人”的新春祝福和殷切关怀。

  中国宝武马钢股份长材事业部广大职工为了多创效益,节日期间加班加点,精心冶炼每一炉优质钢水。图为2月14日上午炼钢炉台操作室工作场景。陈刚/摄

  春节期间,合肥市包河区同安街道朱岗社区青年先锋志愿服务队给家在外地、留守合肥的环卫工人们送来了热腾腾的水饺,并和工人们一起剪窗花贴春联,将环卫驿站装点得热闹喜庆。据了解,包河区城管局2000多名环卫工人大多选择就地过年、坚守岗位。

  “今天是农历正月初五,我代表工会‘娘家人’,向你们、向全省广大职工拜年,祝福大家新春快乐。”徐发成指出,大家积极响应号召,就地过年,在春节期间坚守岗位,为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做出了贡献,展现了工人阶级高度的政治觉悟和大局意识。徐发成表示,希望在新的一年,大家能继续发扬工人阶级优良传统,努力工作、成长成才,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出不平凡的业绩,为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贡献智慧和力量。

  毛娴静 毛菡菁/摄

  2月14日,农历大年初三,在合肥市聚变堆主机关键系统综合研究设施园区,中建五局项目部工人在加紧施工。为确保工程进度如期完成,该项目春节期间不停工,200 余名工人和 34 名管理人员坚守一线、就地过年。

  徐发成一行深入生产一线,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就地过年服务保障等情况,并与一线职工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徐发成叮嘱企业和工会要关爱职工,把大家的工作安排好、生活照顾好,针对青年职工多的特点,通过思想引领、技能提升、权益维护等着力点创造性开展工会各项工作,团结引领广大职工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据《安徽工人日报》报道 安徽工人日报记者 余珊珊)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