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最美逆行者,武汉市总工会组织专场慰问演出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致敬最美逆行者,武汉市总工会组织专场慰问演出

来源:中工网
2021-02-18 13:57

  中工网讯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张翀 通讯员 王疆 曾可可)日前,由武汉市总工会主办,武汉工人文化宫承办的“慰问武汉市教育系统一线职工及家属专场演出”隆举行。

  本场演出剧目为武汉歌舞剧院原创音乐剧《种在屋顶上的长春花》。“久困于穷,冀以小康”是中华民族千年追求的梦想,更是中国共产党人初心不改、前赴后继的百年拼搏。党的十八大以来,全国农村贫困人口累计减少八千余万,相当于每分钟至少有26人摆脱贫困。《种在屋顶上的长春花》所展现的正是这样一批扶贫英雄,他们以信仰为引领,用精神做路标,用热血燃烧出信仰的熊熊之光。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更加坚定信念,继续在自己的岗位上放光发热。”演出结束后,观看表演的教育系统职工纷纷表示,在经历了抗疫这段特殊的日子后,更能体会到信仰的力量,扶贫和抗疫一样都是伟大的事业。

  据武汉市总工会介绍,为关心在抗疫期间作出贡献的职工,武汉市总工会组织八场专场演出慰问包括城管、公安、社区工作者等群体在内的抗疫一线职工及家属送演。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