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过大年!就地过年不缺爱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青山过大年!就地过年不缺爱

来源:中工网
2021-02-18 10:54

  中工网讯  (记者 王鑫)2月13日,杭州市临安区青山湖科技城总工会为了给留临坚守的企业职工更多的关爱,联合临安区文化与广电旅游体育局、公共交通有限公司组织了“暖心过大年,免费游太湖源”活动,来自青山湖科技城40余家企业120多位职工,前往太湖源景区欣赏临安的美丽风光。

  在太湖源景区内,跟随着导游和工作人员,在美丽的景区内欣赏美景,步行高空玻璃天桥,并纷纷拿出手机拍照留念。

  因今年疫情防控和企业经营生产需要,这些原本已经回老家团聚的企业职工们,舍弃了“小家”,留在了科技城无怨无悔坚守在岗位上,来自浙江华兴羽绒制品有限公司的员工石迎利觉得这份“免费游”对外来留临人员来说挺好的,挺温暖挺和谐的。

  青山湖科技城总工会还通过组织免费看电影等各种暖心举措,让留临坚守的建设者感受到了春节喜庆和欢乐。

  科技城总工会负责人表示,科技城有很多省外务工人员选择留临过年,为了给他们提供一个暖心舒适愉悦的新年,我们科技城举办了免费太湖源一日游活动,后续我们还会举办蛋糕烘焙、插花、茶艺等活动。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