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职工才艺大赛总决赛圆满落幕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武汉市职工才艺大赛总决赛圆满落幕

来源:中工网
2021-02-17 15:49

  春节前夕,2020年“逐梦大武汉·职工好声音”武汉市职工才艺大赛总决赛在武汉工人文化宫职工剧场圆满落幕,经过网络海选和专家评审环节评选,来自武汉市公安局工会、武汉市教育局工会、中百集团、中韩(武汉)石化等企事业单位、两新组织及个人参赛的18个优秀节目进行了精彩对决,职工自编自导自演,充分展现了一线职工的风采。

  大赛自2020年11月正式启动以来,得到了全市各级工会组织的积极响应与广大职工的热情关注,初赛报名作品达142个,网络总投票量达184万票,活动深受广大职工喜爱。

  总决赛节目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歌舞、快板、小品、朗诵、情景剧等表演精彩不断。既有传统京剧与现代舞蹈相融合的表演《戏梦一生》;又有极具民族风格的艺术歌曲《撒里罗》;还有原创情景剧《今生无悔》。

 

  为积极响应疫情防控要求,本场总决赛创新性的采取节目分时段录制与现场直播打分相结合的方式,根据综合思想性、艺术性、专业性、现场舞台表现力、创意创新、仪态仪表,对参赛节目进行现场实时打分并做专业点评。6.6万职工通过网络平台同步观看了直播。(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张翀 通讯员 潘琴)

责任编辑:石婷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