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经开区为留津过年职工送实在福利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天津经开区为留津过年职工送实在福利

来源:今晚报
2021-02-16 08:41

  今晚报讯(记者岳珊)日前,一辆辆满载坚果礼盒的大卡车,驶进天津经开区各大公寓,为5.6万名职工送去年货。为了让留津职工温暖过年,天津经开区总工会联合公寓管理中心开展“助力疫情防控 共建活力泰达”关爱留津过年职工十大专项行动。

  据了解,春节期间的关爱专项行动共有十大项22小项内容,其中包括送春联福字、送年夜饺子、送洗衣券、送欢乐-云竞技、送年货-坚果礼盒等,为职工提供精准、贴心、暖心服务。目前,已经开展了送春联福字、送洗衣券、送年货-坚果礼盒、送年夜饭及会员普惠冬季送温暖系列活动,后续将相继开展送欢乐-王者荣耀挑战赛、送电影票、送海洋馆及科技馆门票、歌声传祝福线上K歌赛等活动,丰富留津过年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

  此外,由天津经开区商投办、党委办、公寓管理中心共同主办的“在泰达过年,商旅礼包大放送”活动也在如火如荼地进行,活动联合所辖区域主要商旅单位,为就地过年职工送去实实在在的福利。

责任编辑:刘英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