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来凤县总工会开展服务返乡农民工活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湖北来凤县总工会开展服务返乡农民工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1-02-15 15:41

  中工网讯 近日,湖北恩施来凤县总工会工作人员在火车站开展服务返乡农民工活动。

  火车到站,来凤县总工会工作人员热情迎上前,为返乡农民工发放工会会员维权手册、《民法典》等宣传资料,介绍家乡近几年的发展和变化,宣传本地企业招聘信息、就业创业优惠政策等。

  刚下车的杨长润说:“我们在外面呆了多年,听了你们的介绍,感到家乡变化很大,政策很好。如果有合适的岗位,我希望留在家乡,照顾家人和工作挣钱两不误。”

  据了解,来凤县总工会组织本次活动,旨在让返乡农民工了解家乡的快速发展和巨大变化,为他们回乡就业创业搭建平台提供服务。(来凤县总工会陈力飞)

责任编辑:姚怡梦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