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市总工会关爱留随过年外来务工人员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随州市总工会关爱留随过年外来务工人员

来源:中工网
2021-02-15 14:07

  “今年春节,我不回东北老家了,就在随州过年。公司工会提前帮我们准备了各式年货,让我们这些外地员工感觉很暖心。”黄鹤楼酒业随州公司的辽宁籍职工裴春雨介绍,今年很多留随州过年的外地职工都收到了工会送来的各种节日福利。

  为了让外地留随职工过一个舒心年,随州市总工会下发通知,动员全市各级工会开展外来务工就地过年职工关心关爱专项行动。各级工会结合正在开展的送温暖活动,突出外来务工就地过年职工群体,普遍开展“暖心三送”活动,同时推动企业发放留岗红包,让外来务工就地过年职工感受到党委政府的关怀和工会组织的温暖。

  活动要求,各级工会要对本地企业深入开展摸底调查,及时掌握外来务工就地过年的职工信息,有针对性地开展生活服务、文化活动、心理疏导、困难帮扶等关心关爱工作。开展留岗就业服务,指导春节期间不停工的企业保障职工正常福利,按规定发放节日慰问品;协商制定薪酬标准、错峰休假等工作计划,做到以薪留岗、以情留工,助力广大在随留随职工度过一个祥和、健康的新春佳节。(随州市总工会 祁君君)

责任编辑:姚怡梦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