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市总工会春节走访慰问就地过年一线岗位职工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海口市总工会春节走访慰问就地过年一线岗位职工

来源:中工网
2021-02-15 08:19

  中工网讯 春节期间,海口市委党校新校区项目坚守施工,全力推进项目建设,以脚踏实地的实干迎新年、开新局。2月13日,海口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林小玉,海口市财贸工会主席李东安,权益保障部部长覃湘等领导走进市委党校新校区项目慰问一线施工人员,向大家送去节日祝福,看望在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管理人员和建设者们,为他们发放慰问金及慰问品,送上浓浓的关爱和诚挚的新春祝福。

  在项目现场,慰问组一行听取了项目建设内容及进展情况的介绍,当了解到项目建设者响应“就地过节”的倡议,自愿留在施工现场继续建设、安心过年,大年初二,坚守在项目一线的400多名工人已逐步回到工作岗位有序开展施工作业时,慰问组向坚守岗位的管理人员和建设者们表示感谢,叮嘱项目部要做好留琼工友的防疫、生产、生活等保障工作,为大家营造欢乐、祥和的过节氛围,让广大工友感受到家的温暖。

  项目管理人员表示,春节期间,项目将严格落实各项施工安全措施,坚决遏制一切安全隐患的发生;不折不扣落实防疫措施,巩固防控成果;做好后勤保障,把市总工会的关怀传递给每一名建设者,让一线建设者过一个温馨祥和的新春佳节。(海南省总工会)

责任编辑:姚怡梦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