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掖甘州区总真“薪”实意留住职工“归心”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张掖甘州区总真“薪”实意留住职工“归心”

来源:中工网
2021-02-14 15:44

  中工网讯 近日,张掖甘州区总工会扎实开展“迎新春送温暖、稳岗留工”慰问活动,真“薪”实意留住职工“归心”。

  甘州区总工会深入企业,陆续将慰问金发放到美团外卖、张掖市大弓农化有限公司79名外地留张坚守在工作一线职工的手中,共发放慰问金2.504万元。还督促各基层工会在春节与疫情交叠的特殊时期,要时刻关注留张人员的动向,做好思想沟通和服务疏导工作,及时了解相关需求。重点强调基层工会要重视宣传引导,做好调查摸底,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加强留张过节的外来务工人员的防疫指导。鼓励有条件的单位和企业工会开展“暖心活动”,通过包饺子、吃年夜饭等多种形式与留张人员共度春节,让广大外来务工人员享受到工会的福利,感受到工会“娘家人”的温暖。据悉,在春节期间共筹资64.5468万元,慰问一线职工303人。(据《甘肃工人报》报道 汤慧琴 任咪)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