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一,烟台工会法律服务队致敬环卫工人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大年初一,烟台工会法律服务队致敬环卫工人

来源:中工网
2021-02-14 11:13

  2月12日,农历大年初一,处处洋溢着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烟台市芝罘区总工会“情系职工•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主题活动法律服务队带着春节的祝福,来到环卫一线,向坚守在工作一线的城市美容师表示慰问,并为环卫工人送上新年的“第一份礼物”。

  工会法律服务队队员了解到,春节期间,万家团聚的美好时刻,环卫工人却仍坚守在工作一线,尤其是垃圾清运工作直至责任辖区内的生活垃圾全部清运完毕,“清桶见底”,环卫工人才会收工。服务队员利用环卫工人休息的时间,与环卫工人一一握手交谈,并为环卫工人送上慰问品,对他们舍小家为大家的崇高精神表达敬意,感谢他们的辛苦付出,叮嘱他们在工作中要注意疫情防控,注意防寒保暖,做好防范措施,注意自身安全,祥和快乐过节。

  “环卫工人甘当‘城市保姆’,朝出暮归,夏去冬来,用‘宁愿一人脏,换来万人洁’的信念,默默守护着城市的卫生,让城市的天空越来越蓝,马路越来越亮。我们要向他们表示致敬。””全国维护职工权益杰出律师”、烟台市芝罘区总工会“情系职工•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主题活动法律服务队队长杨希勇表示,他们在新的一年里将继续以实际行动关心支持环卫工作,全力帮助环卫工人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号召大家学习环卫工人的精神和美德,尊重和珍惜环卫工人的劳动成果,为魅力烟台、首善芝罘建设贡献力量。(据山东工会网报道 《山东工人报》记者 庞玉强)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