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襄阳市谷城县总工会开展“双送”活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湖北襄阳市谷城县总工会开展“双送”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1-02-14 07:42

  中工网讯 2月9日,湖北省襄阳市谷城县总工会开展慰问留守职工送温暖和2021年“网上春风行动”双送活动。

  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邓婕一行前往湖北省三环锻造有限公司为110多名春节留守谷城的外来务工人员送上慰问物资和节日祝福,同时要求企业工会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积极开展职工关爱活动,让职工在谷城度过一个温暖安全的新年。

  当天,由县人社局主办,县总工会、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等单位协办的2021年“网上春风行动”也火热进行,直播间里互动不断,企业采取线上介绍、线上答疑的方式帮助求职者全方位了解岗位信息,求职者也积极咨询提问,在线投递简历。本次招聘会涵盖多个行业,汇集61家谷城本地优质企业,推出岗位563个,招聘需求3429人,为劳动者和用人单位提供了更加便捷高效的对接渠道。(据湖北工会网报道 谷城县总工会)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