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北京工程局机场公司工会“云慰问话团圆”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中铁北京工程局机场公司工会“云慰问话团圆”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02-14 07:26

  工人日报客户端讯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刘静 通讯员 王冲 牛龙龙)2月12日,农历牛年第一天,中铁北京工程局机场公司工会创新开展“共抗疫情就地过年关爱职工共促发展”春节慰问活动,通过现场+视频的方式,开展节日“云拜年”“云慰问”。公司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通过云端,向京外驻地过年以及春节施工的职工和劳务人员致以新春的祝福。

  当日9点,慰问人员驱车前往北京北清路项目现场驻地,向留京过年的干部员工和劳务人员拜年,向现场人员送上口罩、食品等慰问品。上午10点,通过视频连线方式,远程慰问了京外广州白云机场项目、鄂州花湖机场项目的干部员工,了解工程进展情况,和员工现场“云互动”提倡项目举办丰富多彩的联欢活动。“云问暖”话团圆,向在驻地坚守的同志致以诚挚的新春祝福,展播公司员工拜年视频和集团公司宣传片,让员工通过“云阅览”“见屏如面”、云端送暖,了解公司新的一年的新气象。

  距离阻隔不了关爱,云端将心连系得更加紧密。据了解,节日期间,中铁北京工程局机场公司参建者有的在故乡,有的在工地驻地,有的在项目板房或集装箱,有的在为值守人员置办年货,还有的在为年后复工复产做准备,在板房里编写施组方案……工会为在京过节、在驻地过年以及春节施工的职工和劳务人员发放500元、800元不等的慰问礼包。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