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源市总工会为外地籍职工打造“云端”春晚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辽源市总工会为外地籍职工打造“云端”春晚

来源:中工网
2021-02-13 09:29

  中工网讯 为认真落实《关于开展“迎新春送温暖、稳岗留工”专项行动的通知》要求,2月10日,由吉林省辽源市总工会、辽源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主办,吉林省辽源艺术团有限责任公司承办,以“助企留工,筑梦辽源”为主题的职工网络春晚在显顺琵琶学校精彩绽放。

  晚会采取网络直播的方式进行,确保了丰富外地籍在辽职工文化生活的同时,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相关措施。辽源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韩阳,市人大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杜立智,副市长徐晖现场观看了职工网络春晚。

  当天10时整,职工网络春晚在开场舞《美丽辽源我的家》中拉开帷幕,魔术表演《见证奇迹》、小品《幸福生活》、快板情景剧《铁人精神》等多个节目精彩纷呈,充分展示出辽源职工风采,传递了满满正能量,有近2万名外地籍职工线上收看了本次春晚。

  在当天春晚直播中,辽源市总工会投放4万元先后开展了四轮“留岗红包”派发活动,金额20、50、100元不等,总计1000个,此外,还通过直播答题的方式送出20个“惊喜红包”。

快板情景剧《铁人精神》

  “助企留工·筑梦辽源”职工网络春晚,是辽源市总工会第一次以网络春晚的形式向全市职工送出精彩文艺节目,致以新春祝福。此次活动旨在指导推动企业全面做好新冠疫情防控同时,鼓励企业春节期间留员工、稳生产,并为留辽职工开展“送年夜饭”、“送知识”、“送网络春晚”三送活动,让就地过年的外乡人感受到更多关怀和温暖,过个温馨年。

小品《幸福生活》

魔术表演《见证奇迹》

  现场歌声嘹亮、舞姿绰绰,网络客户端这头,职工朋友们节目看的津津乐道,红包抢的不亦乐乎,大家纷纷留言:“这是过得最特别、最有意义的新年了”、“工会的活动太好了”、“抢到大红包太开心了!”……(记者 彭冰 通讯员 张秋晨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