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塔城市总工会慰问留塔务工人员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新疆塔城市总工会慰问留塔务工人员

来源:中工网
2021-02-13 09:21

  中工网讯 2月9日,新疆塔城市总工会走进务工办开展“迎新春·送祝福”慰问留塔务工人员活动,为外地留塔务工人员赠送水果、酸奶、“工会大礼包”等慰问品,送上市委、市政府以及工会组织的关心关爱和美好祝福。

  慰问组一行与留塔务工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春节期间的生活安排,同时开展了健康宣传工作,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引导他们加强疫情防控、防护意识,养成坚持佩戴口罩、勤洗手、少聚集等良好习惯。对他们放弃了与家人团聚的机会,选择“就地过年”,为节前平稳生产、节后复工复产赢得先机的做法予以充分褒扬并致以新春祝福,同时希望通过他们向塔城市各行各业留塔职工尤其是外来务工人员送上新春的慰问和祝福。

  塔城市总工会积极响应当前疫情防控措施,切实发挥工会组织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积极作用,通过开展一系列送温暖慰问活动、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宣传活动做好春节期间留塔职工服务保障工作,引导广大务工人员留塔就业、安心生活、舒心过年,让他们感受到工会“娘家人”的温暖。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