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市总走访慰问春节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三亚市总走访慰问春节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

来源:中工网
2021-02-13 08:00

  2月12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张羽飞率市总工会慰问团,先后来到三亚火车站、市公交集团凤凰岛公交站、市交警支队市政府岗亭等地,慰问正月初一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及慰问金。市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周月霞陪同。

  “工会是广大职工的‘娘家’,我代表市总工会给大家拜年,大家辛苦了!”每到一处,张羽飞都与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亲切交流,详细询问工作、生活情况,感谢大家对维护城市交通路网通畅,保障市民游客出行顺畅付出的努力。

  春节期间,三亚火车站在全面落实防疫工作要求的同时,积极做好运力保障相关预案;市公交集团全员在岗,600辆公交车照常营运,同时在机场、火车站、景区等全市重点区域抽调骨干力量,增加公交车辆投放,特别是在南山景区周边,加开从新增设停车场到景区之间的摆渡车,方便市民游客出行,市交警支队继续发扬艰苦奋斗、忠诚为民的优良作风,提高路面见警率,保障节日期间道路畅通,让市民游客度过一个安全、顺心的新春佳节。

  慰问中,张羽飞表示,各级工会组织要以“娘家人”的情怀和担当,从各个方面关心关爱职工,切实保障坚守工作岗位职工的合法权益,多做暖心的事、贴心的事、实心的事,把组织的温暖送到职工的心坎上,确保他们度过一个喜庆祥和的春节。

  根据市总工会春节慰问工作安排,春节期间,市总工会组成了多个慰问团在全市范围开展送温暖活动,已投入资金45万元,用于慰问省重点项目工地、交通、交警等一线职工,并为三亚不停工项目赠送春节档期电影票3000张。此外,还走访慰问部分企业工会、劳动模范、困难职工等并举行座谈。(三亚市总工会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