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总工会分多路慰问劳模和困难职工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上海市总工会分多路慰问劳模和困难职工

来源:中工网
2021-02-12 09:23

  中工网讯  春节临近,工会加快了送温暖的步伐。连日来,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莫负春,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黄红的带领下,市总工会领导班子带领机关干部兵分10路,走访慰问老劳模、困难职工,与大家聊聊家事,问问冷暖,实实在在地将党和政府的关怀、工会的问候送到他们心中。

  一声问候,一份关爱。

  副主席周奇走访慰问了新亚制药厂大病职工马女士和2020年全国劳动模范唐均君。在马女士家中,周奇详细询问了她的病情,勉励她保持积极乐观心态安心治疗。在华虹二厂,周奇向唐均君致以新年问候,希望华虹集团工会继续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

  副主席张得志先后赶赴市劳模应鸿庆、松江区总工会困难职工朱女士家中。他与应鸿庆亲切交谈,询问他的身体、生活情况,向他送去新年祝福。在朱女士家中,张主席鼓励她树立生活信心,克服暂时困难,开心过好每一天,期待美好的明天。

  副主席桂晓燕慰问全国劳模汪杏芬和困难职工朱先生。在朱先生家中,了解到朱先生先天失明后又患上免疫系统疾病,收入低、医药费支出大时,桂晓燕鼓励他乐观对抗病魔,表示如若遇到任何困难,都可以向工会反映和求助。

  副主席戴光铭前往市劳模王锡林、上海建工七建集团困难职工周女士家中。在王锡林家,他与劳模亲切谈心,感谢他为党为国家做出的贡献,并送上新年祝福。在周女士家中,亲切询问了她的身体和困难,嘱咐她保重身体。

  副主席郭箐赶往市劳模王威刚家中,感谢他在工作岗位上作出的杰出贡献,祝福他们全家身体健康,阖家欢乐。在困难职工张先生家中,郭箐鼓励他勇于面对生活中的困难,继续以积极心态生活。

  副主席朱雪芹探望慰问困难劳模顾邦兰和困难职工王师傅。她关切地询问顾师傅和王师傅的病情和生活情况,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希望他们依然要乐观生活。

  副主席王曙群探望退休全国劳模许宏纲、困难职工吴女士,他和许宏纲一起谈论技术,勉励吴女士保持乐观心态积极对抗病魔。

  经审会主任丁巍慰问中国电信困难职工黎先生、上海机场集团全国劳模朱慧慧,给他们送去了工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据《劳动报》报道 劳动报记者 徐晗)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