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城市总八大举措让在韩务工职工过个暖心年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韩城市总八大举措让在韩务工职工过个暖心年

来源:中工网
2021-02-11 13:19

  为大力实施“鼓励外来务工人员留韩城过节,支持企业稳岗留工”暖心行动,让职工感受到工会“娘家人”的温暖,韩城市总工会联合韩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结合我市疫情防控工作实际,采取八大举措,让外来务工职工过个暖心年。

  “工会真是我们的娘家人,对我们的关心关爱真是贴心到家,吃、喝、玩、学习、理发、防疫......都替我们考虑到了”,刚领到大礼包的河南王姐开心的讲到。

  本次活动由市总工会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倡议,市景区管理委员会、市文化和旅游局、香山影城、毛家香红色文化主题餐厅、栗红强美业、移动公司、联通公司、电信公司等相关单位、企业参与。为全市5000多名在韩务工职工准备:免费游6大景点、免费看电影、免费提供韩城特色小吃糊卜、赠送手机流量、免费理发、防疫礼包、线上技能培训、“秦云就业”服务等八大举措。

  该活动于2021年2月3日开展以来,已有近2000余名外来职工领取到春节礼包。此次关爱活动切实丰富了职工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立足参与职能、维护职能、教育职能,整合社会资源,真正做到服务职工群众,丰富广大在韩务工人员春节假期生活,提高职工文化素质,强健职工体魄,增强团队凝聚力,激发创造力,让职工群众踏踏实实留在韩城、获得欢乐、感受温暖。(韩城市总工会公众号)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