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各级工会送温暖慰问在行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内蒙古各级工会送温暖慰问在行动

来源:中工网
2021-02-11 11:15

  数九冬风冰雪寒,新春慰问关怀暖。在2021新春佳节来临之际,自治区各级工会积极开展了“致敬劳动 情系职工”送温暖慰问活动。截至目前,全区工会共筹集送温暖慰问款物总额约6907.1957万元,走访慰问企业1444家,慰问对象总计137358人次。各级工会干部通过形式多样的暖心举措,在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下,让职工群众更为深刻的感受到了党与政府的温暖关怀。

自治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龚家栋慰问包头市公交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一线驾驶员

自治区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会主任赵雁滨慰问乌兰察布市察右前旗旭峰新创实业有限公司职工

自治区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傲木格慰问内蒙古医科大学附属医院2020年全国先进工作者

  呼和浩特市总工会

  元旦春节期间,呼和浩特市总工会在全市开展“致敬劳动情系职工”送温暖活动,活动覆盖呼和浩特市困难企业、节假日期间坚守公共服务一线的单位和干部职工等。通过关心职工、服务职工、温暖职工,让越来越多的一线职工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感受到工会在身边,增强了全市广大职工的归属感、幸福感。

  包头市总工会

  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包头市总工会为全面做好“六稳”工作,认真落实“六保”任务,按照自治区总工会安排部署,开展了“致敬劳动 情系职工”送温暖活动,对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进行走访慰问,送去慰问物资及慰问金,以实际行动做好职工群众信赖的“娘家人”。

  呼伦贝尔市总工会

  根据自治区总工会和呼伦贝尔市委安排部署,呼伦贝尔市工会“两节”送温暖慰问活动于1月7日在牙克石市启动。送温暖期间,全市各级工会组织共筹集资金1540余万元(市本级筹集320余万元),走访慰问企事业单位302家,先进模范人物114人,一线职工14505人,疫情防控一线医务人员1258人,困难职工11115人,为他们送上了慰问金和慰问品,送去了来自“娘家人”暖心的关怀。

  兴安盟工会

  严冬腊月,寒风刺骨。兴安盟工会慰问组陆续深入内蒙古蒙能兴安热电有限公司、乌兰浩特市公安局交巡警大队、兴安盟快递物流园区等地方开展“致敬劳动 情系职工”送温暖慰问活动,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工会组织的温暖及时送到了广大职工群众的心坎上。

  通辽市总工会

  按照自治区党委政府、自治区总工会和市委政府的安排部署,通辽市总工会在元旦春节期间组织开展了以“致敬劳动 情暖职工”送温暖活动。此次活动,体现了各级党组织和工会组织对职工群众的关心,让职工群众真切感受到了温暖。

  赤峰市总工会

  临近春节之际,赤峰市总工会开展“致敬劳动 情系职工”送温暖系列活动,对部分市直企事业单位与部分劳模、困难职工进行走访慰问。近年来,赤峰市总工会坚持以职工为本,把送温暖活动打造成为职工排忧解难的“暖人心”活动,送慰问到岗位,送关怀到家庭,把党和政府及社会各界的关怀、温暖送到职工的心坎上,让广大职工体面工作、尊严劳动、快乐生活。

  锡林郭勒盟工会

  元旦春节期间,锡林郭勒盟工会切实履行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竭诚服务职工群众的基本职责,重点关注下岗失业、患重病、遭受各类灾害或突发意外等情况造成生活困难的职工家庭,解决职工群众最关心、最忧虑的实际问题。重点走访慰问劳动模范和先进人物,受疫情影响企业,盟中心医院、盟蒙医医院、盟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等坚守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一线的职工,供热、给排水、环卫、快递、乌兰牧骑等直接面向群众服务的基层职工共4700余人,送去慰问金127万元,及时把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及工会组织的温暖送到职工手上,切实增强广大职工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

  乌兰察布市总工会

  元旦春节期间,乌兰察布市总工会在全市组织开展了“致敬劳动 情系职工”送温暖活动,共筹集慰问款物71万元,走访企业40家,发放款物48.84万元,慰问对象1377人,为困难职工提供各项帮扶救助118人,为职工提供各项服务260人,帮助农民工平安返乡53人,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医务人员93人。

  鄂尔多斯市总工会

  12月17日,鄂尔多斯市总工会2021年送温暖启动仪式在杭锦旗举行,正式拉开全市工会“致敬劳动 情系职工”送温暖活动序幕。本次慰问主要围绕受疫情影响和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困难企业等重点行业,劳动模范和一线职工等重点群体,通过发放米、面、油、羊绒围巾、返乡补贴等慰问物资,为他们送去了党和政府以及工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

  巴彦淖尔市总工会

  从12月中旬开始,巴彦淖尔市各级工会按照统一部署、分级开展的方式,组织开展了“致敬劳动 情系职工”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共筹集资金465.6948万元,其中慰问在档困难职工481人,发放帮扶资金260.9694万元;慰问园林环卫交通电力、燃气、通讯等行业的一线职工6084人,发放慰问款物135.6059万元;走访慰问劳模、有突出贡献的职工124人,发放慰问金8.31万元;慰问因病因灾低收入的困难职工697人,发放慰问金60.0605万元;慰问基层派驻干部16人,发放慰问金0.8万元。

  乌海市总工会

  元旦春节期间,乌海市总工会怀着对职工群众的浓厚情谊,开展了以“致敬劳动 情系职工”送温暖活动。通过为乌海市支柱产业、保障民生行业、抗击新冠肺炎一线职工和困难职工等群体送上慰问品,表达了市委、政府及工会组织对一线职工的美好祝愿和深切关怀。截至目前,乌海市总工会已投入80万元用于送温暖慰问活动。

  阿拉善盟工会

  阿拉善盟工会开展以“致敬劳动 情系职工”送温暖活动。本着进一步丰富服务职工需求的资源供给,精准对接职工生活产品和服务需求的原则,对生产经营困难的企业、生活困难的职工家庭及节日期间坚守服务岗位特别是疫情防控一线职工进行了普遍走访慰问,实现了全覆盖、不遗漏的活动目的。本次活动中,阿拉善盟工会共筹集各类送温暖资金169万元,慰问企业、单位70余家,惠及职工近万人。(内蒙古总工会 保障工作部)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