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丰盛年夜饭 浓浓工会情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福州:丰盛年夜饭 浓浓工会情

来源:中工网
2021-02-11 10:21

  中工网讯 2月8日晚,福州市总工会和福州市医务工会来到福建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为中心全体职工送来年夜饭物资和工会娘家人的关爱,并代表工会向工作在抗疫一线的医务人员及其家人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在这个特殊的春节,中心全体职工都留在福州过年。工会分四批次安排全中心职工吃团圆饭,用贴心温馨的关怀,让大家感受中心大家庭温暖。年夜饭食材丰富,品种齐全,有年糕、八宝饭、鱼丸、太平燕等福州特色传统美食。活动前全员进行了核酸检测,并注射新冠疫苗。

  年夜饭活动现场,一片喜庆祥和的氛围,职工们对市总工会、市医务工会送年夜饭慰问活动纷纷点赞,温暖流转于职工心间。2020年对于福州市疾控中心来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辛苦忙碌一年后,终于能相聚一起吃个团圆饭。活动现场,中心工会还对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做好后勤保障工作,既要留人又要留心,让大家安心在福州过年。

  福建省抗击新冠疫情先进个人、中心检验科病毒室业务骨干张彩云,来自甘肃兰州,因疫情防控需要,连续两年春节不能回家与父母团圆。年夜饭活动中,张晓阳主任视频连线了张彩云的父亲,向老人家拜年并感谢他对女儿工作的支持。

  福建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2020年最美医师、中心传染病防控科副主任医师郑霄雁表示:在年夜饭中一起辞旧迎新,寓意新的一年大家在各自岗位上通力协作,共同把各项防控工作开展好。

  丰盛、热乎的年夜饭,使广大职工感受到党和政府及工会组织的关怀和节日祝福。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将在这个特殊的春节,为福州市民的健康保驾护航。(罗秀凤)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