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青岛高新区“暖心行动”之“把爱寄回家”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山东青岛高新区“暖心行动”之“把爱寄回家”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02-11 10:09

  工人日报客户端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杨明清 通讯员 李冉)为积极响应国家七部门开展的“迎新春送温暖、稳岗留工”专项行动,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确保职工和远方的家人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近期,山东青岛高新区总工会开展了“春节不打烊·把爱寄回家”惠工活动,以快递形式将“新春礼包”邮寄给留青人员家人手中。

  春节将至,受疫情影响,不少外来务工人员选择就地过年,郑云就是其中一员,“我的老家在安徽,今年响应号召就地过年,今天远在安徽的家人收到了来自工会组织的新春礼包,我和家人都感到很幸福,这样的方式也打消了家里人对我的担心,让在青岛过年的我又多了一份归属感。”

  青岛高新区总工会倡导“就地过年”的同时,设身处地为“异乡人”着想,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服务方式,关心关爱高新区留青过节人员。通过齐鲁工惠APP、微信公众平台线上开展抽奖活动,以传递美好祝福为初心,让异乡奋斗者就地过上暖心年,感受到“家在远方,情在身旁”,向留青过节人员的亲人传递来自工会的新春祝福与问候。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