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市总开展“就地过春节 美照寄家乡”活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唐山市总开展“就地过春节 美照寄家乡”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1-02-10 20:49

  中工网讯(通讯员刘颖 记者赵伟龙)据河北工人报报道,伴随着“咔嚓咔嚓”的快门声,温馨有爱的家庭在镜头前留下了幸福的影像,一张张照片记录着2021年外地在唐务工农民工的家庭“故事”。

  按照《关于做好外地务工人员在唐过年服务保障工作的通知》要求,为最大限度降低外来务工人员春节集中返乡带来的疫情不确定性,让留唐的外来务工人员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2月4日,唐山市总工会联合唐山宏中摄影有限责任公司开展了“就地过春节 美照寄家乡”活动。本次活动的服务对象是唐山市辖区内所有外地在唐务工的农民工,活动时间为2021年2月18日至2月28日,活动中将免费提供化妆服务(淡妆)、老人唐装自选、免赠每个家庭7寸精美照片2张(同底)、同底电子版1张。

  唐山市总工会有关负责人说,市总工会此次开展的“就地过春节 美照寄家乡”活动是在全力配合全市疫情防控工作基础上,推出的又一“暖心”举措,旨在努力开展好外地务工农民工留唐过年的关爱服务,通过照片拍摄,把祝福送到职工及其家庭身边,促进职工家庭相互了解,传递工会的关爱,营造浓厚的新春佳节氛围。

责任编辑:姚怡梦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