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蓉过年 成都工会邀您发现100个打卡新地标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在蓉过年 成都工会邀您发现100个打卡新地标

来源:中国网
2021-02-10 20:34

  在蓉过年怎么过?到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探寻国宝的秘密,还是去西村文化创意产业园感受工业与文化的碰撞,或者是走进中国最美书店钟书阁,倾听文化和智慧的对话?

  即日起,成都市总工会以“职工普惠”APP为平台,发起“点赞成都·我最喜欢的100个打卡地”有奖参与活动,邀请“在蓉过年”的职工打卡成都地标,感受成都“十三五”取得的辉煌成绩,为成都点赞。

  从2021年2月10日起,打开“职工普惠”APP,进入“点赞成都”版块,上传打卡成都地标建筑、时尚街区、文化场馆、公园绿道、文旅景观等相关内容的视频,即可参与活动,活动时间截止到2021年2月26日。届时,将根据发布内容的点赞数量评选单日获赞冠军奖;根据每个打卡地的视频数量、点赞量两个指标评选出职工群众“点赞成都•我最喜欢的100个打卡地”,再根据这100个打卡地内的视频点赞数来排名,视频点赞数排名前五名的视频评选为第一名至第五名。上传视频经审核通过或在“点赞成都”版块参与点赞的用户都可获得随机抽奖机会,赢取实物奖品或工会券。

  据悉,此次活动是成都市总工会发起的“共建公园城市 同享幸福和美”十大关怀活动之一,目的是助力“在蓉过年”的职工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健康安全的新春佳节。“开展十大关怀活动,是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关于统筹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部署要求,引导广大职工就地过年,开启过年新方式,同时我们希望动员广大职工到成都公共空间进行巡游打卡,感受成都践行新发展理念、推进城市建设发展治理所取得的巨大成就。”成都市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说。

责任编辑:姚怡梦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