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庆市总工会开展新春送春联送祝福活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大庆市总工会开展新春送春联送祝福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1-02-10 19:30

  中工网讯 为贯彻落实黑龙江省委省政府关于切实做好人民群众就地过年服务保障工作的要求,和大庆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及省总工会相关工作安排,鼓励引导外来务工人员在工作地过年,同时也为了进一步开展好“迎新春送温暖、稳岗留工”专项行动,大庆市总工会推出了“六项暖心举措”,其中一项就是送春联送祝福。

  目前,市总工会已经对因疫情不能回大庆过年的外出务工人员家庭和坚守在抗疫第一线的职工送上福字、春联、剪纸等节日祝福大礼包3500余份,其中,向在外地务工未能回来过年的家庭送春联福字礼包2500份,向留守儿童家庭送节日剪纸800份,向疫情防控一线职工送春联福字礼包200余份,把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和工会娘家人的温暖送到了广大职工的心坎上。

  在此项活动中,大庆市总工会邀请众多知名书法家挥毫泼墨、艺术创作,通过1500余幅春联、福字和剪纸作品传递了新春的美好祝福祝愿,为此项活动增添了浓浓的文化艺术氛围和暖暖的节日气息,让不能回家过年的广大务工者过一个安心、放心、暖心的快乐年。(大庆市总工会)

责任编辑:姚怡梦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