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珠海英才公司工会开展新春送温暖慰问活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广东珠海英才公司工会开展新春送温暖慰问活动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02-10 14:38

  工人日报客户端讯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刘友婷)近日,广东珠海市横琴新区英才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工会(以下简称英才公司工会)开展“新春慰问暖人心,留珠坚守过大年”春节送温暖慰问活动,为坚守岗位、奋战一线和响应号召坚守珠海过年的职工送去来自“娘家人”的亲切问候。

  本次慰问活动的对象为春节期间坚守在交通运输、安全执法、园林绿化、环卫等直接面对群众服务的一线基层岗位的职工。英才公司工会积极响应横琴新区总工会的号召,制定慰问方案,落实活动细节,把工会组织的温暖送到职工群众心坎上。

  据介绍,英才公司工会主要干部前往各基层项目点发放坚果礼盒、巧克力等春节慰问品,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横琴新区的建设和发展离不开每一位一线职工的执着坚守和辛勤付出,横琴正因为有了你们的贡献,才有了今天的收获。”英才公司工会慰问团如是说。

  据悉,为进一步发挥工会作为“娘家人”的角色,做好困难职工的帮助和关怀工作,英才公司工会还为相对困难职工发放春节送温暖慰问金,让困难职工切切实实感受到工会组织的关心关爱,努力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感受到工会大家庭的温暖。英才公司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工会组织是为广大职工服务的坚实后盾,英才公司工会对春节期间在岗的一线职工和响应国家号召留珠坚守过年的职工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祝福。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