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寿光市总工会为外来务工人员送过年“大礼包”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就地过年 菜乡有爱

山东寿光市总工会为外来务工人员送过年“大礼包”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02-10 11:02

  工人日报客户端讯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田国垒 通讯员 陈凤华)“今年春节,除了公司的常规福利外,市总工会还为留在寿光过年的职工准备了节日大礼包,送福字,送水饺等,特别暖心!”日前,在山东寿光市的东宇鸿翔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里,工会主席宋忠玲开心地说。

  春节临近,寿光市总工会第一时间行动起来,组织工会干部、工会志愿者深入基层,走访慰问节日期间坚守岗位、苦脏累险等行业一线劳动者,做好困难职工帮扶工作,并在短时间内落实推出相关福利,为留寿过年的广大外来务工人员发放“大礼包”,让职工们过上一个欢乐、祥和、喜庆的新春佳节。

  一封关爱信。市总工会向全市职工发出“就地过年”倡议书,并为留寿职工送去慰问信,送上新年祝福和美好期盼,倡导社会各界关心关爱留寿过年外来务工人员,倡导各用人单位尽心尽力举办丰富多彩的关爱活动,帮助外来务工人员安心过年。

  共聚团圆宴。市总工会将到留寿过年的外来务工人员相对集中的企业开展送年夜饭活动,保障外来务工留寿过节职工吃得健康、吃得安全、吃得放心,让他们感受到家的温暖。

  送温暖慰问。市总工会先后走访慰问了一线环卫工人和全天候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公安交警,向他们赠送了医用外科口罩、抑菌洗手液、防护针织手套等防疫物资。

  送安全健康。春节期间,市总工会将对留寿过年的外地务工人员开展慰问,将防疫物资送到一线工人的心坎上;开展“学安全、懂安全、防风险、消隐患”有奖竞答活动,推普安全知识。同时,加大健康宣传和引导,增强职工的健康防控意识,最大限度地保障职工群众生命健康权益。

  暖心送祝福。市总工会邀请市书法家协会为企业职工送上了一场场生动的传统文化大餐,厚实饱满的“福”字和气韵生动的春联为留寿职工传递了红红火火的福祉。另外,利用“齐鲁工惠”APP、工会微信公众号等组织开展线上看春晚、抽奖送防疫物资等线上“过年”活动,为留寿职工提供多样化服务。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