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营口工会投入104万元慰问留营过年职工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辽宁营口工会投入104万元慰问留营过年职工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02-10 08:22

  工人日报客户端讯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刘旭 通讯员张卓卓)2月9日,辽宁省营口市总工会走访慰问了家乡在黑龙江、吉林、河北等疫情中高风险地区的200名留营职工,为他们送上水果礼盒、干果礼盒和书法家们在“工会送万福·留营庆新春”活动中书写的春联,并致以新春祝福。

  春节前夕,营口市总工会提出“留营过年·共守安宁”倡议,号召在营口工作的外地职工“就地过年”,市总工会通过与商家和景区合作、开展文娱活动等方式线上线下联动为“就地过年”的职工送去多重“大礼”。营口全市各级工会投入104万余元为企业留营过年职工采购了慰问品,惠及职工近3000人。希望留营职工能安心工作,为企业发展增添助力。同时,希望相关部门和企业能关心爱护留营职工,切实为他们解决实际困难,维护职工权益,让他们有归属感和幸福感,使广大留营职工度过一个欢乐喜庆的新春佳节。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