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临沂市总开展职工互助保障“牛年送福”普惠活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山东临沂市总开展职工互助保障“牛年送福”普惠活动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02-09 14:21

  工人日报客户端讯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田国垒 通讯员程学凯 戚兴旺)近日,中国职工保险互助会临沂办事处工作人员到山东省郯城第二中学,看望慰问意外受伤的出险教职工并送去互助金11000元。

  原来,这名教职工在学校举办的篮球比赛中受伤,后脑着地,左耳大量出血并昏迷。后经医务人员多方抢救,昏迷十天后转危为安,该教职工除去医保报销费用外,还支付了一笔不小的医疗费。

  事发后,学校工会及时与中国职工保险互助会临沂办事处联系,为其办理理赔手续,办事处审核处理后,第一时间将互助金送到教职工手中,让职工切实感受到了互助保障“小保费、大关爱”的实惠。

  为强化职工互助保障活动的普惠性、传播职工互助精神,自2月5日起,临沂市总工会联合中国职工保险互助会临沂办事处,在全市首批入会的10万职工互助保障会员中开展“牛年送福”普惠活动,为广大职工互助保障会员发放慰问信、互助福字以及保健品“福袋”。

  活动期间,临沂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剑锋带队,各工作组深入到全市各大系统、大企业和厂矿、车间一线开展走访慰问,把职工互助保障政策的关爱送到每一位会员手中。同时,进一步宣传职工互助保障活动的入会流程和理赔政策,为广大会员提供更强有力的服务和保障夯实了基础。

  据悉,中国职工保险互助会临沂办事处自2020 年1月正式运营以来,开设职工“住院+重疾”和“住院+重疾+意外”两个险种,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社会事业发展。截至目前,全市参会会员近10万人,支付互助金109.8万元,为广大职工构筑起守护健康的坚强防线。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