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哈尔滨市各级工会开展送温暖系列活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黑龙江哈尔滨市各级工会开展送温暖系列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1-02-09 09:41

  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为确保节日期间职工群众平安健康,哈尔滨市各级工会按照省、市总工会的安排部署,多方筹集资金,结合疫情防控情况,开展形式多样的送温暖活动,把党和政府以及工会组织的关怀送到广大职工的心坎上。

  南岗区总工会

  南岗区总工会慰问组分别到“我的花果山”农业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哈尔滨豪克科技有限公司、哈尔滨新世界百货等企业走访慰问,为留哈的外地职工送上象征新春的灯笼、福字和慰问品,希望大家在哈也过上一个别样的幸福春节。

  为响应疫情防控号召,在哈企业的许多外来务工人员选择留哈就地过年。南岗区总工会通过对企业的调查摸底外地职工留哈过年情况,制定措施,做好留哈人员的后勤保障,拨付专项资金,购买了饺子、话费流量包、新春吉祥物品等暖心大礼包,并向留哈过年的职工发出一封慰问信,衷心感谢广大留哈职工积极响应号召留哈过年,为疫情防控出一份力。

  香坊区总工会

  为减少人员聚集,今年香坊区总工会采取了网银转账方式发放送温暖慰问金,让职工在在春节来临之前,真实的感受到了工会“娘家人”的真情关爱和贴心温暖。

  香坊区总工会通过微信公众号向全区广大职工发出了“工会送关爱·情暖职工心”的慰问信,送去“娘家人”最亲切的问候,同时为患病的40名干部职工发放了慰问金6.4万元、对帮扶系统内的7户深度困难职工共发放慰问金8967元。

  道外区总工会

  为保障全区困难职工家庭安全平稳度过疫情,过上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近日,道外区总工会开展春节期间送温暖系列活动,保障困难职工家庭过好年。

  为困难职工发放助困送温暖慰问金近20万元,购买13000个口罩和400余份大米、豆油、水果等节日慰问品,配送给全区相对困难职工、抗疫一线职工、环卫工人及节日期间坚守公共服务岗位的职工代表,让严寒中坚守岗位的他们感受到别样的温暖。

  阿城区总工会

  2月5日,阿城区总工会慰问一线环卫工人活动在区城管局环卫处举行,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他们送去了工会“娘家人”的问候,让节日期间环卫职工感受到来自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与工会组织的温暖,像冬日里的暖阳滋润着广大环卫工人的心田。

  活动中,阿城区总工会送去慰问品,850份价值6.8万元的水饺,感谢广大环卫工人在平凡的岗位上,起早贪晚,风雨无阻,任劳任怨,希望环卫职工们继续发扬艰苦奋斗、再接再厉的精神,坚守岗位,共克时艰。(黑龙江工会微信公众号 作者:韩琦)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