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市总工会慰问全市公安干警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贵阳市总工会慰问全市公安干警

来源:贵阳日报
2021-02-09 09:21

  贵阳日报讯 2月8日,贵阳市总工会来到贵阳市公安局开展新春慰问活动,为全市公安干警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

  据悉,本次慰问对象包括一线民警(辅警)、困难民警(辅警)、因公牺牲的公安民警(辅警)家庭、因公伤残和患职业重病的公安民警(辅警)及家庭、公安系统英模劳模等。

  2020年,贵阳市广大公安干警面对违法犯罪分子敢于担当、敢于亮剑、尽锐出战,依法打击犯罪,切实彰显了法治权威,捍卫了公平正义,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增强了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为全市营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贡献了力量。(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杨鸿)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