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工会关爱环卫工公益项目启动,233人获福利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四川工会关爱环卫工公益项目启动,233人获福利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02-08 14:28

  四川工会关爱环卫工公益项目启动,首批233人获早餐“包月”福利

  工人日报客户端讯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李娜)“感谢所有人对我们一线环卫工人的关心与爱护,为我们提供免费爱心早餐和爱心温暖包。”近日,四川省总工会、省困难职工帮扶基金会主办的“关爱环卫免费爱心早餐活动启动暨爱心温暖包发放活动”在青神县举行,为青神县233名环卫工人发放60张、共计16万元爱心早餐券和爱心温暖包,环卫工人陈玉花接过来自工会娘家人的爱心早餐卡十分欣喜。

  据悉,“关爱环卫免费爱心早餐”公益项目是2020年四川省劳动领域社会组织公益创投活动十佳项目之一,由省困难职工帮扶基金会精心设计,旨在为环卫职工提供多元化的关爱与服务。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华全国总工会关于工会购买社会组织服务的意见》精神,力争为职工群众提供优质高效的公共服务,省总工会举办了2020年四川省劳动领域社会组织公益创投活动,面向全省劳动领域社会组织公开招募、评选服务职工的公益创投项目,并给予一定资金支持项目落地实施。”省总工会一级巡视员、副主席任远明表示,免费爱心早餐和爱心温暖包汇聚了党和政府、工会组织、基金会、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等的关心关爱,通过此次活动向所有环卫工人表达敬意和感谢,为大家增添多一度的温暖。

  记者了解到,爱心单位和爱心人士向本次“关爱环卫免费爱心早餐”“关爱环卫爱心温暖包”项目捐赠4.42万元。其中,全国劳模、青神县云华竹旅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岚在了解该公益项目后,以个人名义向该项目捐赠1000元。同时,青神县共有16家爱心早餐商家参与此次活动,包括小吃店、面馆、米线铺等,青神县233名环卫工人可在上述商家享用60天的免费爱心早餐,每餐定价8元。

  “环卫工人每天起早贪黑很辛苦,能为他们提供营养的早餐感到非常荣幸。我们会努力做到早餐品种多样化、味道可口化。环卫工人也可以到店里躲躲雨、避避风、暖暖手。”爱心早餐商家景丽说道。

  据悉,四川省困难职工帮扶基金会还将在支付宝公益上发起“关爱环卫免费早餐”公益项目,爱心商家们也将加入到公益项目“消费捐”活动中。消费者每一笔支付宝付款,爱心商家就即时向公益项目定额捐赠一笔,让每一笔消费都富有温度、爱心和力量。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