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万全区总工会举办创业就业技能培训班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张家口万全区总工会举办创业就业技能培训班

来源:中工网
2021-02-07 19:28

  中工网讯 为切实解决农民工创业就业问题,万全区总工会发挥职能优势,认真谋划,担当作为,开展送技能下乡活动。

  近日,万全区总工会在北沙城乡黄銮庄村举办了为期一周的农民工创业、就业面点技能培训班。聘请服务公司技师进行面点相关技术的培训辅导。

  为举办此次培训班,万全区总工会根据培训目标任务和需求,制定了详细的培训计划。培训过程中,专业技师坚持理论与实际操作相结合的原则,一边详细讲解面点技术理论,一边现场进行实际操作,面对面,手把手,耐心辅导学员掌握本领。专业技师高超的技能、精湛的艺术,博得了现场培训人员的称赞,激发了学员们的学习兴趣,学到了面食相关技能知识。参训人员纷纷表示,要把这次培训学到的面点技能运用到工作实践中。

  此次培训,为进一步提升农民工创业就业技能,增加收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打下坚实基础。(张家口市总工会)

责任编辑:姚怡梦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