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总工会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烟台市总工会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02-07 13:47

  工人日报客户端讯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杨明清 通讯员 宋洁)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山东省烟台市总工会节前走访慰问活动陆续开展。2月5日,烟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刘洪波,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黄亚林和市总工会其他班子成员组成八个慰问组,分赴供热、交警、环卫、公交、消防、卫生等民生保障部门,走访慰问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向他们致以亲切的节日问候。

  当日,市总工会慰问组详细了解基层一线职工的工作、生活等情况,嘱咐职工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提高安全意识,并为他们发放了安全知识手册以及水果、牛奶、花饽饽等慰问品。另外,慰问组要求基层工会要组织职工开展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保障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平稳有序;要把服务职工的各项举措落到实处,确保广大职工过一个快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据了解,烟台市总工会始终把服务职工作为重点工作持续推进。去年以来,市总工会创新常态化走访慰问机制,先后走访慰问重点工程项目建设者、森林防火员、医务人员、公安交警、清雪工人等100多批次。今年,市总工会积极响应上级号召,组织开展“四心四留”专项行动,通过提供“贴心、暖心、安心、舒心”服务,实施“留岗、留工、留人、留家”举措,发放“暖心礼包”,确保做好职工群众就地过年的服务保障工作。目前,市总依托工会APP开展“春节不返乡,把爱寄回家”“迎春节,新海礼箱大抽奖”等活动,累计优惠金额近100万元;开展“情系职工·新岁献瑞”春联送到家活动,现场发放以及寄出春联6000余幅;组织基层工会通过职工之家、职工书屋、户外劳动者驿站等服务阵地,开展小型、分散、灵活、多样的主题节日活动,丰富留烟过节职工假期生活。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