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总工会致全省劳动模范的春节慰问信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浙江省总工会致全省劳动模范的春节慰问信

来源:中工网
2021-02-07 09:55

尊敬的劳动模范:

  在中华民族传统佳节牛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浙江省总工会向您致以亲切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劳动模范是民族的精英、人民的楷模,是共和国的功臣。长期以来,浙江省广大劳动模范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以高度的主人翁责任感,大力弘扬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劳模精神,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为推动浙江省经济社会持续健康稳定发展作出了突出的贡献,为全省人民树立了光辉的榜样。

  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广大劳动模范同全省人民一道,风雨同舟、众志成城,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取得了积极成效、作出了突出贡献,充分展现了劳模先进和职工群众的伟大力量。你们身上体现的舍“小我”而为“大我”的境界,于“平凡”处见“非凡”的执著,用“恒心”铸就“创新”的胆魄,值得全省人民学习。

  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我们坚信广大劳模一定会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忠实践行习近平总书记赋予浙江“努力成为新时代全面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重要窗口”的新目标新定位,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勤于创造、勇于奋斗,坚定自信、奋发有为,在浙江省打造“重要窗口”和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省的新征程中作出新的贡献、创造新的辉煌,以优异的成绩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光荣属于劳动者,幸福属于劳动者。衷心祝愿全省广大劳动模范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浙江省总工会

  2021年2月5日

  (据《浙江工人报》报道)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