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这家建筑工会为在蓉留蓉职工隔空搭台云上送福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成都这家建筑工会为在蓉留蓉职工隔空搭台云上送福

来源:四川在线
2021-02-07 09:22

  钟兴 四川在线记者 郝勇

  新春脚步临近,怎么样让在蓉留蓉职工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健康安全的新春佳节,成都这家建筑施工企业工会出新招,2月4日,成都建工一建工会利用“互联网+”,举办了一场2021职工新春喜乐会“云”直播活动,向长期奋战在施工一线的建设者,以及“宅家过年”的职工提前送上了一份“云过年”饕餮盛宴,向他们及家属致以新春佳节最美好的祝愿和问候,用满满的“牛气”加持2021。

  直播当天,公司工会职工志愿者张佳倩、钟兴担任直播主持,在持续3小时的直播中,采用“云送福”“云拜年”“云抽奖”等形式新颖、内容丰富的人屏互动方式,吸引了62万人次参与,点赞数达32万次,总计送出666份福利奖品,让参与职工及家属、一线农民工乐在其中。活动中,该公司领导班子也利用“云”直播平台,向春节期间“留蓉留企”的一线建设者及家属,提前送上了新春最美好的祝愿和问候。

  活动前期,该公司工会精心策划、积极筹备,并制作精美的电子宣传海报通过“一建职工”微信公众号、企业微信等平台广泛宣传,发动职工及家属、一线农民工群体关注本次网络“云”直播活动。

  这场网络“云”直播活动真正做到了隔着屏幕也有爱,营造了健康积极、喜庆祥和的新春节日氛围,公司职工群众交口称赞,有这样的“娘家人”真好。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