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总工会关心关爱就地过年职工专项活动启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云南省总工会关心关爱就地过年职工专项活动启动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02-07 07:38

  工人日报客户端讯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黄榆)2月5日,云南省总工会在开展2021元旦春节送温暖活动的基础上,启动了关心关爱就地过年职工专项活动,重点针对各地就地过年的外来务工人员,春节期间从事生产建设、物资保障工作的企业一线职工和农民工等职工群体,开展送温暖慰问活动、帮扶救助活动、丰富职工文化活动、稳岗留工促和谐活动、防控措施宣传普及活动等专项活动,让就地过年的职工感受到工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

  “我今年留在昆明过年,工会送来了年货礼包,公司给我们发了过节红包,组织我们吃年夜饭,加班工资还有三倍,这年过得有意思。”来自四川自贡的云南顺丰速运有限公司快递员张德志说。

  当天,省总工会向云南省邮政管理局工会、云南世博集团工会送出了1000份总价值24万元的年货礼包,并现场慰问了就地过年的一线职工代表。

  据悉,今年元旦、春节期间,省总工会将累计投入6700余万元开展各类慰问活动,为全省就地过年的外来务工人员和一线职工送去温暖和关怀。同时,全省工会和“云南娘家人”服务站也将积极开展慰问活动,做好就地过年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及在长三角、珠三角地区就地过年的云南籍外出务工人员的服务工作。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