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新区总工会多举措关爱环卫职工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长春新区总工会多举措关爱环卫职工

来源:中工网
2021-02-06 15:19

  中工网讯 春节临近,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长春新区总工会心系一线环卫工人,组织开展为环卫工“送温暖”活动,为高新区800名从事一线作业的环卫工人送去大米、面粉等慰问品,并转达了长春新区党工委、管委会领导对广大环卫工的关心和问候。北湖开发区、空港开发区总工会也相继开展了送温暖活动,分别为辖区500多名、100多名环卫工送去了节日慰问品。

  去年年初以来,面对春季突发的新冠疫情、夏季高温酷暑及冬季罕见的冻雨、大风、降雪极端恶劣天气,长春新区总工会及北湖开发区、空港开发区总工会先后组织开展了“送温暖”“送清凉”等3次关爱环卫工活动,为全区1400多名环卫工送去了毛巾、香皂、洗发水、手套、棉帽等防寒防暑用品,送去了大米、面粉、饮料等慰问品和消毒液、口罩等防疫用品,总计投入慰问资金50多万元。

  同时,为进一步调动广大环卫工的劳动热情,2020年10月16日,长春新区总工会与城市管理局联合组织举办了环卫工人技能大赛,24名选手参加决赛,有效激发了广大环卫职工爱岗敬业、创先争优的积极性。

  下一步,长春新区总工会将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职工特别是一线职工做好实事,让他们安心工作的同时生活无忧。(据《劳动新闻》报道,劳动新闻记者 雨航 通讯员 夏黎明)

责任编辑:由芳泽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