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高新区“暖心行动”:让困难职工的心暖起来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青岛高新区“暖心行动”:让困难职工的心暖起来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02-05 21:18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杨明清 通讯员 李冉 

  困难职工群众的冷暖,工会“娘家人”始终牵挂在心。为传递党和政府以及工会组织对困难职工的关爱,2月4日,青岛高新区开展“暖心行动”困难职工春节慰问活动,青岛高新区管委主任、工委副书记李鸿雁带队走访慰问企业生活困难党员和职工,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并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青岛高新区管委副主任、工委委员黄迪勇参加活动。

  在青岛高新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生活困难党员和职工家中,李鸿雁与困难职工拉家常,虚寒问暖,仔细询问他们在疫情期间的就业生活状况、身体情况以及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鼓励他们保重身体,树立信心,战胜困难,用积极的态度直面生活,将党和政府的关怀关爱转化为生活的动力。困难职工们表示,“工会‘娘家人’的陪伴和关心,给我们的工作生活带来了满满的能量。我们将带着满满的爱和温暖克服眼前的困难,扬起生活的风帆,为高新区建设添砖加瓦。”

  长期以来,高新区总工会在帮扶救助工作上,倾情服务,举措多多。今年,青岛高新区总工会筹措20余万用于困难职工慰问,共帮扶困难职工93人次,不断健全完善以困难职工帮扶、送温暖走访慰问、互助保障、生活服务为主要内容的帮扶服务格局。今后,高新区总工会将继续采取系列暖心措施,发挥工会强信心、聚民心、暖人心的作用,给困难职工一份温暖、一份体贴、一份真情,温暖每位困难职工的心。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