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山市总暖心祝福送达千家万户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白山市总暖心祝福送达千家万户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02-05 20:38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柳姗姗 彭冰 通讯员 许翔宇

  张贴寓意美好的春联,是家家户户迎新春、过新年必不可少的传统习俗。今年“两节”期间,在不遗余力开展“送温暖”活动的同时,吉林省白山市总工会不断丰富服务内容,同步启动“送万福、进万家”活动,将1.2万份包含春联、福字、窗花、红包的“新春福袋”发放到职工群众手中,让新年来临的白山大地暖上加暖、福上添福。

  “平安如意步步高,人和家顺年年好”……2月2日,长白县环卫处450名环卫工人收到来自工会“娘家”的“特快专递”——450份“新春福袋”。喜庆的春联和精美的福字映红了大家的笑脸,环卫工人们表示,“连日来大家顶风冒雪保证城市整洁,工作虽然辛苦,但党和政府以及工会组织的关心和牵挂让我们干劲十足!”

  同样的场景也在靖宇县四海村温馨呈现。这几天,白山市总驻四海村第一书记于天龙当起了“快递员”,挨家挨户为全村百姓发放“新春福袋”。如今的四海村不但张灯结彩、年味十足,还一改过去贫穷落后旧面貌,朝着乡村振兴的大路阔步前进。

  “近期全国多地疫情局部暴发,为最大限度保障职工群众的安全和健康,今年我们改变了以往走访慰问形式,通过物流寄递将党和政府的关心祝福送达千家万户,让职工群众欢度新春。”白山市总工会副主席宋茂源说。

  据介绍,为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白山市总重点面向受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影响的困难企业,建档立卡困难职工,奋战在抗击疫情、脱贫攻坚、白山“一谷一城”建设重要领域的工作者,以及节日期间坚守公共服务岗位的一线职工送去温暖关怀,让大家在辛勤付出之余能够感受浓浓的年味和白山这座城市的温度。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