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关爱逆行者 工会在行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致敬关爱逆行者 工会在行动

来源:中工网
2021-02-05 19:09

  新年伊始,河北省石家庄、邢台等地疫情严重,为科学高效控制疫情蔓延,建设集中隔离点成为当务之急。近日,西青区中建钢构天津有限公司300名建设者赶往邢台南宫市,夜以继日开展隔离场所建设工作。

  与此同时,西青区总工会了解这一情况后,火速协调区发改委给予援建人员防疫物资支援,包括:口罩20000只、防护服100套、护目镜100个、洗手液500瓶、测温枪20把、防护手套1000副。转天防疫物资就送到援建者人员手中,为他们提供更全面的安全保障,解除他们的后顾之忧,安心完成隔离场所建设。目前,300名建设者已分批次返津隔离。

  当前,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时期,区总工会将继续积极做好疫情防控一线职工服务保障工作,关心慰问坚守一线岗位的职工,为打赢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攻坚战贡献工会力量。(天津市西青区总工会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