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总致全省劳模和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的慰问信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安徽省总致全省劳模和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的慰问信

来源:中工网
2021-02-05 13:32

尊敬的劳动模范和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值此2021年新春佳节到来之际,省总工会谨向您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面对新冠疫情来势汹汹、洪涝灾害历史罕见、外部环境复杂多变的“三面夹击”,你们以高度的主人翁责任感、卓越的劳动创造、忘我的拼搏奉献,示范引领全省广大职工群众逆行出征、众志成城、砥砺奋进,生动诠释了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伟大劳模精神,为推动安徽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为全省广大职工群众树立了光辉的学习榜样。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你们不愧是民族的精英,不愧是人民的楷模,不愧是最美的奋斗者。

  在这极不平凡的一年,习近平总书记深入安徽考察调研,并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为我省发展擘画了美好蓝图,指明了前进方向,给予了巨大鼓舞;出席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高度赞扬劳模的卓越贡献和崇高精神,强调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是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的生动体现,是鼓舞全党全国各族人民风雨无阻、勇敢前进的强大精神动力。习近平总书记的深切关怀和殷殷嘱托,为我们在新的起点上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注入了强大动能。

  征途漫漫,惟有奋斗。2021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也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全省广大劳模大劳模和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示范引领广大职工群众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奋勇投身我省改革发展的火热实践,为加快打造“三地一区”,建设经济强、百姓富、生态美的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接续奋斗、再立新功,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华诞!

  在这万家团圆的美好时刻,衷心祝愿您新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安徽省总工会

2021年2月5日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