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总工会推出“留常过年暖心相伴”系列活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常州市总工会推出“留常过年暖心相伴”系列活动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21-02-05 08:40

  1元看电影!常州市总工会推出“留常过年暖心相伴”系列活动

  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昨天获悉,2月5日-28日,常州市总工会将推出“留常过年、暖心相伴”系列活动,让留在常州过年的广大职工度过一个快乐、祥和的春节。

  记者了解到,市、区两级总工会联动,组织一批区域职工活动中心,为留常过年的务工人员免费开放,具体开放时间请关注“常州工人微信公众号”。此外,新北区总工会还安排专项资金25万元,组织镇(街道)总工会开展送年夜饭感受团圆、送围巾手套体味温暖、送防疫物品体现关怀等活动;武进区总工会组织开展送流量、送电影票、读书分享、趣味健身等形式多样的文体活动;天宁区总工会组织开展温情年货礼包大派送等活动。

  在“工会服务卡、温暖常州城”主题活动中,设有“年货美食、幸福生活”“文化培训、品质生活”“绿色出行、低碳生活”环节,凡持工会服务卡的职工在“常州工会普惠服务平台”、江苏明都超市、瑞祥全球购、江苏茅山竹海农产品商贸有限公司等处购物,可享8-8.9折优惠;到常州大剧院观看电影,可享受1元/张特价,单卡活动期间限购3张;在2月8日-28日期间乘坐常州地铁,每次仅需支付0.01元,每天可享2笔优惠。

  另悉,常州市总工会与团市委还共同举办“陪你常州过大年”——常州职工(青年)欢度春节系列直播活动;与中国邮政常州分公司联合送出“暖心关爱”三重礼等活动。(市总宣 李平 秋冰)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