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江北区总奖补民营企业提升劳动保护条件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重庆江北区总奖补民营企业提升劳动保护条件

3年拟投入110万元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2021-02-05 07:31

  中工网讯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李国 通讯员郭晓峰)2月3日,重庆市江北区总工会出台《关于支持民营企业提升劳动保护条件维护职工劳动安全卫生权益三年行动计划(2021-2023年)》,拟投入110万元,支持民营企业改善劳动保护条件,维护职工劳动安全卫生权益。

  《三年行动计划》采取对民营企业投入劳动保护的资金给予补助的方式实施。凡满足已成立工会且组织健全、建立民主管理制度、内部劳动关系和谐、工会工作开展较好、未曾享受过市(区)总工会劳动保护资金补助等5个条件并提出申报资金支持的民营企业,江北区总每年将择优评选出排名靠前的5~10家民营企业给予资金补助,并从中推荐1~2家申报市级补助,每家企业补助资金最高为10万元。

  有关人士认为,该计划的实施有助于推动全区民营企业安全生产和职业病防治主体责任进一步落实,群众性劳动安全卫生工作继续深化,作业场所的劳动安全卫生条件持续改善,职工劳动安全卫生意识和技能不断增强,民营企业生产安全事故起数、伤亡人数和职业病发病率下降。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