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矿集团白庄煤矿工会“便民服务箱”受欢迎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肥矿集团白庄煤矿工会“便民服务箱”受欢迎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02-04 20:24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田国垒 通讯员 孙甲伟  

  “像我们上小班的职工,下了班都半夜12点多了,车辆出了问题,只能推着车走3公里才能到家!咱工会设立小小的便民箱帮了我们的大忙,里面的东西一应俱全,从细节中透露出浓浓的人情味,让我们感受到了企业的细心服务,非常温暖。”近日,在肥矿集团白庄煤矿门口,前来打气的一位职工称赞道。

  为了给职工提供更好、更贴心的服务,肥矿集团白庄煤矿工会专门在矿门口设立了一个便民服务箱。便民箱内设三层,里面有打气筒、扳手、补胎胶及装有10多种常用工具的工具箱,方便职工进行简单的车辆维修。“物品虽小,却能解决职工应急之需,极大的方便了职工群众。”白庄煤矿工会负责人说。

  近年来,白庄煤矿工会坚持“为民服务、为民解忧”的工作理念,为女职工免费查体;积极协调有关部门,修葺女职工澡堂、安装暖风机,为男职工澡堂安装饮水机;夏送清凉冬送温暖,井口服务365天不断线。服务从细节上做起,从小事做起,从融心用情做起,急职工之急,想职工所想,拉近了企业与职工的距离。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