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德州德城区启动“2021年线上年货购物节”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山东德州德城区启动“2021年线上年货购物节”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02-04 20:13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田国垒 通讯员 邸敏

  2月4日上午,由山东省德州市商务局、德城区总工会、德城区商务局联合举办的“山东消费年-网上年货节活动”正式启动,近50家企业参加,上万件年货摆满现场。

  在活动现场,各大企业均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活动,通过直播带货等方式,用实折实扣,引发了线上线下群众的关注和购买热情,将浓浓的年味带到了百姓身边,让消费者“过个不一样的新春佳节”。

  德州市德城区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井立周表示,此次线上年货节旨在落实全区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积极引导全区电商平台和相关企业为群众节日网上消费提供便利,减少因年货采购聚集等可能引发的疫情传播风险,同时推出更多智能化、绿色化、高品质商品和服务,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升级的节日消费需求,营造良好节日消费氛围。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