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西夏区总工会线上培训保育员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银川西夏区总工会线上培训保育员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02-04 20:10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马学礼 通讯员 路杰 

  2月4日,来自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的154名困难职工、农民工、下岗待岗职工参加了西夏区总工会2021年第一期保育员线上理论教学培训。

  据介绍,西夏区总工会近期开展了 “迎新春送温暖、稳岗留工”专项行动。按照相关安排,西夏区总通过钉钉和课堂派等培训平台,开启了保育员技能的线上“云培训”模式。

  本期保育员线上培训班为期10天,特邀请高级育婴师、全国SYB创业培训师王丹授课,授课内容包括保育员的职业道德、对学前教育的认识和理解、婴幼儿生活活动中的保育、配合教育活动等内容。学员们普遍对这种培训模式表示赞同和理解,认为授课方式灵活,培训内容丰富,足不出户就学到了许多知识,做到了“停课不停学、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培”。

  据悉,今年,西夏区总工会将结合疫情防控需要,积极组织有意愿的职工参加保育员、保安等技能培训班,提高他们的技能水平和就业能力。同时,将通过举办网上招聘,为用人单位和职工搭建供需平台。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