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唐山6292名工会会员获家财险赔付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河北唐山6292名工会会员获家财险赔付

来源:中工网
2021-02-04 13:31

  唐山市总连续五年为工会会员提供家庭财产组合保险保障,累计投入保险基金1500余万元

  6292名工会会员获家财险赔付

  中工网讯 据《河北工人报》报道,“工会给我们的普惠服务太全面了,我们感到心里很温暖。”这是唐山百货大楼集团职工郑洁的心里话。前不久,郑洁家里的暖气管迸裂,不仅家里的木地板、壁纸大面积泡水,邻居家的木地板、墙壁、壁橱也被水淹了。“我们手里有张明白纸,知道唐山市总工会给每位有工会会员卡的职工提供了家庭财产组合保险,于是就拨打了报险电话,保险查勘人员马上和我们联系了,收集材料后不到7天保险公司就把我的赔款5000元打到了工会会员卡上,邻居家也得到了3000元的赔付。这可帮了我们的大忙啊!”郑洁感慨地说。

  有同样感慨的还有迁安一轧钢铁集团职工卢杰,一场意外的火灾把卢杰家里的窗户、墙面、电器都烧坏了,邻居家也被波及。通过唐山市工会会员卡的家庭财产组合保险,卢杰获得赔付5000元,邻居家获得赔付1500元。

  为了给全市工会会员提供更多保障,让工会会员在普惠活动中提升获得感,自2016年8月以来,唐山市总工会连续五年为办理工会会员卡的工会会员提供家庭财产组合保险,累计投入保险基金1500余万元,保险保障涉及全市工会会员434万人次,共6292名工会会员获得家财险赔付,极大地提高了工会会员抵御风险的能力。

  日前,通过公开招标,唐山市总工会与人保财险唐山分公司合作,开启了2021年工会会员卡家庭财产组合保险服务项目。

  “2021年唐山市工会会员卡家庭财产组合保险受益的工会会员为918479名。今年的家财险相对以往有两个变化:一是保障范围增加了:在原来的家庭财产损失保险、附加管道破裂及水渍保险、附加家用电器用电安全保险、附加第三者责任保险基础上,增加了附加盗抢保险;二是最高理赔金额由原来的16500元增加到了18500元。我们将给全市持卡工会会员提供更全面的保险保障,努力构建多层次、全方位、专业化的工会普惠服务体系。”唐山市总工会负责此项活动的工作人员介绍说。(河北工人报记者赵伟龙 河北工人报通讯员王力骅)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