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保投控工会开展迎新春活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人保投控工会开展迎新春活动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02-04 13:07

  工人日报客户端讯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王瑜 通讯员刘一瑭)农历新年来临之际,人保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工会(简称人保投控工会)迎新春系列活动启动。鉴于疫情防控的要求,所有活动因时而异、随机应变,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线上为主线下为辅的方式,确保职工度过一个平安、温馨、健康的节日。

  据人保投控工会相关负责人介绍,针对职工的诉求,工会开展了“我们在一起”视频展播活动,展现一年以来的工作成果、抗疫复工过程中的国企担当和和职工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进一步凝聚广大职工建功“十四五”的奋斗伟力。与此同时,启动“2021最美心愿”征集活动。该活动不仅为职工提供了一次倾诉心声的机会,也帮助企业更好地了解职工所思所想所盼,使各项政策更加贴近基层、贴近一线职工。此外,还举办“开心工作,快乐上班”打卡挑战赛,引导职工科学平衡工作与生活,让快乐上班成为常态。

  工会还利用网络平台组织“团结奋斗,不断超越”新春交流会,开展线上竞赛游戏,促进职工之间的沟通与交流,营造积极向上的和谐氛围。

  据悉,上述一系列活动吸引了企业广大职工热情参与。不少职工表示,本以为疫情防控期间条件有限、活动难有,没想到工会如此用心,创新开展了这么多精彩的活动,今年过年很有年味。

  据了解,2020年以来,结合疫情防控要求,人保投控工会创新形式,依托网络平台开展了“云植树”、“快乐工作、健康生活”云端健步走大赛、“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主题文化系列活动、“关注消防,生命至上”知识答题等活动,大力支持职工参加2020年“网聚职工正能量 争做中国好网民”主题活动获“时代新声”正能量诵读作品征集活动 “最佳人气奖”,极大丰富了职工精神文化生活。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